服務範疇

醫學影像診斷 - 體檢服務 - 接種疫苗 - 醫學美容

服務範疇

磁力共振 (MRI)

磁力共振掃描是綜合運用電磁力,無線電波和電腦程序,合併產生人體內部結構的影像技術。
磁力共振掃描可檢測到人體結構內的微小變化,有利於早期診斷。由於此檢查沒有輻射,所以適合於檢測人體的任何部位(例如骨骼和軟組織結構)。

服務範疇

電腦斷層掃描 (CT)

電腦斷層掃描是一種可產生一系列人體橫切面精細的影像學技術。它運用X射線圈和電腦分析造成多重人體內部的影像。適合於分析內部結構包括器官、骨骼、軟組織和血管,比一般的X射線檢查產生的影像更清晰。電腦斷層掃描可診斷感染疾病、心血管疾病、肌肉骨骼疾病、腫瘤和癌症。經驗豐富的放射技師將會解釋影像並書寫診斷報告。

服務範疇

3D 乳房造影

3D乳房造影儀器Hologic 3D Mammography,全港只得六部。此儀器比其他乳房造影可多偵測到41%入侵性癌症,可靠程度非一般可比。新改良的科技,令檢查期間乳房減少受擠壓,女士們可免於傳統乳房造影程序帶來的不適和尷尬。它更是全球首部兼唯一可引導作活組織抽針檢查的乳房造影儀器,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可。

服務範疇

超聲波掃描

與其他影像技術不同,超聲波掃瞄是不含輻射。因此,這是在懷孕期間觀察發育中的胎兒的首選方法。
超聲波掃描是利用高頻聲波造出高解像影像,檢視人體內部主要器官的醫學檢查。
醫生透過超聲波可檢視血管和組織的問題,非入侵性及無需切口。

服務範疇

X光檢查

X光檢查的作用是產生身體內部結構的影像(尤其是骨骼部位)。由於處理過程快捷及非侵入性,您不會感到任何痛楚。X光束是無形的,它以粒子(光子)的形式穿透身體,並以不同比例被吸收。但是骨骼會阻擋這種模式的光束的穿透。因此,影像片上看到的骨骼呈現白色和灰色。

服務範疇

全面健康檢查

全面健康檢查會更深入檢查您的身體狀況,協助您維持最佳健康狀態。全面健康檢查包括一系列不同的測試,包括心血管健康評估和不同類型癌症的篩查。

超聲波一位病人正在尖沙咀全仁醫務中心進行頸部超聲波檢查

女性健康檢查

女性健康檢查幫助篩查常見的女性疾病,包括女性中最常見的癌症,如乳癌和子宮頸癌等。

Treadmill

男性健康檢查

男性健康檢查幫助篩查常見的男性疾病。我們的專業團隊建議男士先進行體檢項目包括前列腺檢查、結腸和直腸檢查、肝臟健康檢查等。

服務範疇

婚前檢查

全仁醫療中心在香港提供婚前健康檢查,為您評估自己及另一半的整體健康狀況、進行性病篩檢以及檢測有機會影響生育能力或孩子健康的疾病。這些檢查可以確保您在結婚前處理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為建立家庭做好準備。

Vaccination

接種疫苗

我們在中環和尖沙咀的診所提供四種疫苗: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MMR疫苗)、MMRC 疫苗、肺炎球菌疫苗和帶狀皰疹疫苗。

Medical Aesthetics

醫學美容

醫學美容有助改善外表,提升自信 。全仁醫學美容團隊專業可靠,細心為客人的皮膚問題提供解決方案,改善肌膚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