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eedling-with-dermapen-compressor-scaled
2101644

微針療法

微針療法是利用一個佈滿細針的小滾輪,藉由微針刺穿皮層做成創傷,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主要改善皺紋和膚質,亦可用來治療暗瘡凹凸洞及妊娠紋等。進行微針療法前,在治療師會在肌膚上搽上精華液,當滾輪在肌膚上滾過時,會在皮膚上產生無數微細的管道,讓精華液滲入真皮層。 精華液配方包括以下:
  • 凹凸洞更新配方 – 蘊含擁有獨特生長因子(CGF)的小球藻,有助提高健康細胞分裂速度,新生細胞迅速填補底層斷層空間,改善凹凸疤痕。療程同時為肌膚注入膠原激生因子-核苷酸及生物矽,即時重整肌底蛋白組織結構,還原受損膠原層,快速撐起塌陷組織,重點撫平凹凸洞,收細粗大毛孔,使肌膚重拾細緻滑嫩感。
  • 增髮注養配方 – 結合增髮注養成分 Biotin及細胞修復成分精華,加上蘊含生物素、多種維他命及 23 種胺基酸等有效成分,補充頭髮生長所需的營養素,修復頭髮細胞及結構,加速頭髮再生速度,有效改善多種脫髮問題。
  • 美白祛斑配方 – 含有抗氧化物質穀胱甘肽,可清除掉人體內的自由基,還原淨白肌膚,同時賦有抗黑效果,全面美白祛斑,令肌膚重新透出光感淨白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