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 Medical Centre_Hospital Authority_Referral Case_Imaging Service
如欲查询有关「医管局转介计划」详情,欢迎Whatsapp (852) 6586 9522 与我们的专业医护团队联络。

 

医管局转介个案

香港医疗系统的负担日渐加剧,对医学造影服务的需求亦日渐增加,令公营医院轮候时间冗长。故此,医管局推出造影及化验转介服务,希望令有需要的病人能够及时得到医治,以免延误病情,错失治疗的黄金时间。

全仁的影像诊断中心正式参与「医健通」互通放射图像及放射图像报吿系统。由放射科医生主理,联同一众放射科医生、放射技师和护士团队,为客人提供各种专业医学影像诊断及身体检查服务。

凭医管局转介信,于本中心预约医学造影服务即可享有五折起优惠,服务包括:

本中心的飞利浦256-Slice电脑扫描器比一般电脑扫描仪器结果更为精准,而且辐射剂量极低,安全度大大提升 。

 

Philips iCT Elite 256-Slice CT Scanner

本中心的3D乳房造影仪器Hologic 3D Mammography比其他乳房造影服务的过程更为舒适,而且可多侦测到41%入侵性。不仅放射剂量,安全度有足够保证,更是全球首部兼唯一可引导作活组织抽针检查的乳房造影仪器,获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认可。

3D Mammogram scan at Trinity Medical Centre

X光检查的处理过程快捷及非侵入性,通常持续不超过15分钟,不会感到任何痛楚,您的影像片和报告将会在24小时内送出,或可以再次亲临本中心领取。

医管局转介个案

超声波扫瞄是不含辐射,医生透过超声波可检视血管和组织的问题,非入侵性及无需切口。本中心的仪器拥有高敏感度弹性摄影术 ,病人不需要外部挤压,便可用于检测乳房,妇科及细小组织。

Ultrasound scan at Trinity Medical Centre

化验服务:

本中心提供不同种类的化验室测试,以切合不同人士的需要,包括:血液化验、免疫学检验、过敏测试、肿瘤指标、重金属及微量金属检验、药物测试、尿液检验、粪便检验、微生物学检验等等。

医管局转介个案

如对优惠计划有任何查询,欢迎Whatsapp到 (852) 6586 9522 或致电 (852) 2197 0122 与我们的专业医护团队联络,进一步了解服务详情。6586 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