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技巧消除皱纹方法

皱纹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敌,容易暴露您的年龄!

要有效抚平皱纹,首先要了解皱纹形成的原因。细纹大多是由于肌肤干燥缺水造成的,清晰明显的深纹则是由于肌肤胶原蛋白流失而形成。这里有4个技巧可以帮助减少皱纹的形成。

4 tips to ward off wrinkles

技巧1:每日做好防晒!

紫外线是损伤肌肤中胶原蛋白的罪魁祸首,所以每日做好防晒措施,保护胶原蛋白免受紫外线的伤害至关重要。

技巧 2:定期去角质,加快肌肤新陈代谢周期

定期去角质可除死皮细胞,促进活跃的皮肤新陈代谢,增加胶原蛋白的产生。

技巧 3:通过医学美容治疗激活胶原蛋白生成

皱纹形成的根本原因是胶原蛋白的流失。要对抗衰老,必须持续补充皮肤中的胶原蛋白。除了从食物中摄取胶原蛋白或使用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进行日常保养外,更重要的是利用医学美容技术有效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生成,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胶原蛋白。

Tip 4:补充肌肤水分

补充胶原蛋白后,补充肌肤水分的步骤至关重要,而这一点往往被大多数人忽视。因为水和胶原蛋白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共生关系,只有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制造营造良好的生长环境孕育更多胶原,使胶原可以不断再生,防止皮肤过早老化和出现皱纹。

立即预约进行HIFU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