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HIFU治疗的4大考虑因素

效果明显的HIFU瘦面治疗一直在医学美容界备受追捧。随着诊所提供不同的折扣优惠,许多想要更清晰轮廓线条或想去掉双下巴的女性纷纷蜂拥而上,想一试这项技术。目前市场上有不同型号及品牌的HIFU仪器,包括 Ultherapy、Ultraformer、Doublo和UltraSkin。提供不同的价格,提升效果及副作用供顾客选择。

HIFU 是一种高强度聚焦超声面部护理。仅仅通过选择最低价格的治疗并因为趋势和谣言而选择可能会完全影响您的体验。为了获得最大的收益,您需要充分了解治疗的原理、功效和副作用。在开始 HIFU 治疗之前,应考虑以下 4 个因素。

HIFU

1. 提升效果是否全面?

目前大部分HIFU仪器以定点的形式输出能量,进入预设的皮下深度(3.0mm或4.5mm),进行筋膜提升,刺激真皮层产生更多胶原蛋白。需要注意的是,定点之间的范围没有被激活,所以提升效果不全面。另一方面,许多机器型号的能量输出不均匀,导致有些区域紧致而有些仍然松弛。

2. 过程是否声称般无痛?

许多品牌声称 HIFU 治疗过程无痛或仅引起轻微不适的原因是由于治疗前使用了麻醉剂。 HIFU 治疗直接将能量传送到肌底,而麻醉剂只对皮肤表面起作用,您能如此想像麻醉剂镇痛效果究竟有多有效。此外,治疗后会提供「超级止痛药」缓解痛楚,但药物无法应对治疗引起的酸痛感和麻痹,值得大家关注。

3. 恢复过程会很长吗?

因HIFU会释放高能聚焦光束,执行不当可使能量滞留肌肤表面,形成俗称「猫爪」的凸起条纹。副作用可能会持续一段短暂的时间,有些亦可能无法自然消退,需要额外的治疗以完全恢复。

4. 不限治疗次数的疗程是否更物超所值?

一些疗程以便宜治疗价格作为招徕,但疗程中包含的线数仅足以提升双下巴。你又能否接受脸部肌肤只是部分收紧?以一个价格提供无限次治疗的疗程,每两到三周可进行一次,治疗频率比激光脱毛高。如过程必须重复多次,光束是否能到达筋膜令人质疑。虽然价格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但应先评估功效以及包含的线数是否足以满足您的需求,毕竟治疗效果才是恢复紧致和年轻外貌的关键。

立即预约进行HIFU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