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兩地正式通關!立即預約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香港與內地正式通關!本港海關也表示在各口岸管制站已做好準備,迎接全面通關復常,讓中港兩地各類跨境往來活動重拾正常動力。

正式通關後,內地居民將恢復免檢疫往來,並可赴港自費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

什麼是復必泰二價疫苗?

二價疫苗是一種適用於預防冠狀病毒Omicron變異病毒株BA.4和BA.5的疫苗,它在本港亦被視為第三針、第四針或第五針疫苗的選擇。

什麼是『二價』?

『二價』的意思是疫苗對兩種不同的病毒或同一病毒兩種毒株提供保障疫苗,其成份內含有兩種抗原,一種是針對原始新冠病毒、另一種則是針對變異病毒株BA.4-5的抗原。

復必泰二價疫苗的效用和安全性

臨床數據顯示,在完成基礎新冠疫苗接種後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或原始株疫苗作為加強劑,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後所產生針對 Omicron 變異株 BA.4-5 的抗體水平及增幅都較接種原始株疫苗為高。安全性方面,臨床及海外接種數據均顯示復必泰二價疫苗和原始株疫苗的安全性相若。

復必泰二價疫苗適合接種人士

  • 18歲或以上人士
  • 患慢性疾病/免疫系統受損人士
  • 18至49歲經常出入高風險場所人士
  • 有個人需要人士(例如外遊)

及早接種疫苗,以預防新冠病毒感染

全仁醫務中心現正提供預約復必泰二價疫苗接種服務﹕

一人 HK$2,500/針

三人同行 HK$2,100/針

六人同行 HK$1,680/針

需另加醫生費用HK$300

如欲接種二價疫苗,可透過全仁網店進行登記預約。

 



全仁醫務中心位於尖沙咀及中環核心地帶,全仁醫務中心尖沙咀,全仁醫務中心中環,提供一站式磁力共振電腦掃描3D乳房造影超聲波X光全仁醫務中心體檢全仁醫務中心身體檢查)、全仁醫務中心醫美 (全仁醫務中心醫美療程)、全仁醫務中心疫苗等,結合尖端嶄新的科技,與以人為本的服務,為大眾提供專業優質的醫學影像診斷及身體檢查服務。